糖半甜

鸽子王

#朱一龙 恋情#

“嘶~轻点,好疼啊~”

朱一龙不停的喊着疼,腰上的力道却越来越重。生无可恋的趴在理疗床上,医生每按一次就传来钻心的疼,也不管什么性格包袱,一直在喊着痛。

一旁站着的白宇,看到他的样子,拼命忍者笑,把自己的手给他让他捏着,不过朱一龙也没怎么用劲。

“哈哈哈哈哈哈,龙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死活都不让我陪你来了,你的样子太好笑了,让我想到了冯豆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出去!啊啊啊啊啊轻点。”朱一龙一边忍者痛,一边还要受他的调侃,心里真的很想打人了。

最近的腰伤又复发了,感觉整个人都僵硬了,上次受伤落下的后遗症,不知道什么才能好。好不容易有个点空闲来做个理疗,这个人还非要跟上来看自己笑话。

“好好好,我不笑了不笑了”白宇双手握住他的手,蹲下来,视线和他平行,一脸正经。

“加油,用力,看到头了,孩子马上就要生出来了,加油啊!”

白宇这句话惹得医生都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一旁的婵姐也控制不住哈哈大笑。

“白宇,你给你死出去!”朱一龙冲他怒吼一声,想要甩开他的手,但白宇握的很紧,没抽出来。耳边传来了一阵笑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不容易结束了,朱一龙疼得都没什么力气了,白宇扶着他的腰,一瘸一拐的把他扶到车上坐下,“你等我一会,我去给你拿药。”

朱一龙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他,怎么拿个药要这么长时间嘛?

“怎么去了那么久?”

“我去找你的主治医生聊了聊,问了下情况。”

“你问这个干嘛?”

“那当然得问清楚了,事关我的生活性福,你说您老腰不行了,我怎么办不是。”白宇带着皮兮兮的表情,笑着冲他抛了个媚眼。

朱一龙一脸愤懑的表情看着他,点了点头,“有道理啊~”

好想打人怎么办!

晚上,朱一龙洗完澡出来,看到白宇一脸期待的跪坐在床上看着自己,心里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要干嘛…”

“哥哥,我跟你那个医生学了按摩手法,快趴下我给你按按腰。”

“我不要,你不得把我的腰按折了。”

“哎呀,不会的,真的不会的,我学了很长时间呢,手法肯定专业。”

“那你轻点啊。”朱一龙拗不过他,趴到了床上。

白宇坐在他的大腿上,手按着他的腰,怕弄疼他不太敢用劲。

“客人,很高兴为您服务,不知这个力度您还满意吗?”白宇捏着嗓子,发出有点嗲的声音。

“嗯,满意。”朱一龙也顺着他玩,他真的要比那个医生温柔很多,按着都不痛的。

可能是白天被折腾的太厉害了,不一会就睡着了,白宇却还一直给他按着,结束后还不忘给他盖好被子,翻了个身,趴着睡对心脏不好。

哥哥,我说好要保护你,以后不会再让你受这样重的伤了。知道你很痛,就想怎样能让你少受点罪。

几天后,朱一龙接收了一个采访,主持人问,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很暖心的事,朱一龙答到。

“就是我腰不好,他就去和医生学了那个按摩手法,然后只要我们见面他都会帮我按腰,还挺有用的,都不怎么疼了。”想起了他的脸停顿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变成了有点嫌弃的样子,表情管理失控,“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想打死他。”

“那这个他是谁,方便透露一下吗?”主持人强压住想要尖叫的内心,声音平稳的问到。

朱一龙只是看着她露出了一个眉眼弯弯的笑,笑的有点甜蜜,并没有回答她。

采访播出后,微博上像炸了一下,都在讨论,“哥哥是谈恋爱了嘛?”“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他去爸爸去哪!”“最后那个笑真的好甜啊,是谁那么幸福能得到居居的爱啊,我实力羡慕。”

#朱一龙 恋情#

这条热搜在前五挂了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4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半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