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半甜

鸽子王

【朱白/现实向/he】未来已至(二十)

(纯脑洞,请勿上升蒸煮,不要上升真人,划重点)

     -无故不知所以然

      “你整理好了再来找我。”
        白宇看着这条很久之前的微信,其实也没多久,也就是一个周而已,但是对他来说,已经够长了,居然会这么长时间不跟他联系,就组织语言还能组织一个周吗?
         烦躁的扔掉手机,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事情的起因是那一晚,白宇来剧组探朱一龙的班,小别胜新婚的两人忍不住要温存一会。
        朱一龙压倒白宇在床上,用口封住他的唇,柔软的唇瓣相印着,舌头伸进他的口腔里攻城掠地。
        白宇的手机铃声响起,打破了此刻的美好,朱一龙很不耐烦的给他挂了,可没过多久又响了起来。朱一龙撑起身子,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白宇有些愧疚的一笑,“我还是看看吧,万一有啥急事呢。”说完起身捡起自己的手机,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愣了一下,又窃窃的看了他一眼,接了起来。
        “喂。”
        “白宇啊,我来上海了,你在哪啊?”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心情不错。
        “咳咳。”白宇轻咳一声,“你来干嘛啊?”
        “我来找你啊。”萌萌对着电话说,“好不容易来趟上海。”
        “我想我跟你说的很明白了,你觉得你这样几次三番的来找我合适吗?”
        “不是你说的还能做朋友吗,我想你啊,我想见你,我不想分手。”萌萌说着声音底了下去,带着点哭腔。
         听到她哭,准备好的那些决绝的话终是没说出口,挂了电话,看到独自坐在床边的朱一龙双手交叉撑在膝盖上,抬眼看着自己,面色更难看了。
         “龙哥,那个…我…我…她是…那个…”白宇我了半天也没解释出些什么,只好沉默不说话。想着这就是和男人谈恋爱的好处吧,不会编着你要什么解释,胡搅蛮缠的喊我不听,一哭二闹三上吊。空气静的出奇,白宇脑子里翻出了自己前十几年的恋爱经验,那些吵架的时候该怎样应对,不过看现在这情况那些东西根本就用不上啊。
        “是你的那个女朋友?”
        “不是,我们俩早都分了,就是她…”
        “平安夜那天你那么晚回来是去见她的?”
        “……”
        “拍镇魂的时候那天晚上你跟我说的女朋友就是她吗?她要和你见面吗?”
        “你…都知道。”
        “白宇,我不傻,我看的出来你这段时间那么反常。从一开始你就准备好了,要和我分开是吧。”
         “没有,我不是…”
         “也是,你只是说的我们试试,她一来找你,就能这样抛下我。”朱一龙蔑笑一声,“呵,把我当什么,就因为我是男的,和你同性,就不把我的感情当回事了吧,你心软不忍伤害她,就可以这样对我了吗?”
         白宇低下头,听着他说的话,很想告诉他并不是这样,平时自己巧舌如簧偏偏这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
         朱一龙看着他沉默下去,眼睛里的怒火溢出,猛地站起来冲到他面前,拉起他还未来得及打开的行李箱,递给他,“你去找她吧。”
        白宇眼里满是震惊的看着他,迟迟没有动作。朱一龙被他的态度惹得更加烦躁,他本就瘦,没费多大的力气就把他推出了房间,箱子也扔给了他,用力关上门,发出很大的一声响。
        背靠在门上,因气极了而喘着粗气,心想自己肯定是脑残剧演多了,这是什么狗血剧情。
        白宇在门外站了很久,整个人从刚开始的时候就像是进入了待机状态,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冬天要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白宇拉了拉羽绒服,看着上海灰蒙蒙的天黯然神伤,真的好冷啊。
        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没有他的消息,他的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现在已经看不到了,也就只有翻翻微博,几条营业广告,明知道是他工作室里那个负责宣发的妹子帮他发的。
        我好想你啊。长叹一声。
        手机想起提示音,有发小给他发了条消息,“白宇白宇,有空吗,要不要去日本滑雪啊,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啊。”
        想着最近也没什么事干,就答应了他,可能出去玩一玩心情还能好些。朱一龙,你够狠,这么长时间都不愿搭理我,那咋们就看看,谁能耗的过谁。
         萌萌听到他要出去玩,说什么也要和他一起去,白宇一直在拒绝她,毕竟现在龙哥已经误会自己了,再一起去旅行,被拍到还活不活。
         “我不打扰你,我和我助理一起,以前你说过要带我去旅游的可是一直都没去,这次就当是分手旅游可以吗?” 
        也只好随她了。
        本以为滑雪,旅行会是很让人兴奋的一件事,但是感觉到的只是无尽的疲惫。那条羽毛项链始终戴在身上,像是唯一的慰籍。
        来到滑雪地的第一天,拍了很多照片,晚上回酒店的时候选了一张发了条微博。
         “上班了吧,开学了吧         旅行,也好累哦〔配图〕”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应该是能看到的吧。
         第二天让同行的人帮自己在酒店房间里拍了一张夜景,发了微博,“晚上好,一个僵硬的微笑。〔配图〕” 知道自己不该这样,旅行就该发些什么开心,激动,兴奋的话语,尤其在外人看来得是自己和女友亲密的旅行啊,可是自己的这个状态,实在是发不出那些话了。
         萌萌实在是受不了整日的滑雪项目,在那里拍了一组照片,就带着助理离开了,去了东京,白宇如释重负。
         经过两天的练习,自己的滑雪技术也提高了不少,终于可以不再摔跤了,美滋滋的想着什么时候带龙哥来,看着他摔跤肯定很好玩。
         第三天发了几张图片,不巧的是,萌萌也发了那组照片,一样的背景,像是说好了一样的同色的衣服,甚至是时间都差不多。
         朱一龙看到他的那条微博,很认真的看了看他的照片,无意间翻评论都在说秀恩爱,被指路到萌萌的微博里,看到那组像是情侣微博一般,一气之下摔了手机。
         身旁的人都被他的这个举动吓得不轻,助理小张忙捡起他的手机,仔细看了看,屏幕上裂了几道缝,还好贴了膜没摔坏。
         九宫格?是她发了九宫格啊,所以你努力要和她同步?!你们居然一起去旅游,还不跟我说一声,是彻底放掉我了是吧,好,你够狠。
        “龙…龙哥,手机没摔坏,你没事吧。”小张问的小心翼翼,瞎子都能看出来他生了很大的气,跟了他这么长时间还没见过他如此生气过。
         朱一龙一把拿过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找到他的对话框点开主页,拉黑了他。
         白宇接到电话,是自己妈妈打来的,“小白菜,玩的开心吗?”
        “还好还好。”
        “看到你和萌萌一起去了是不是,怎么都不跟妈妈说一声,你们回来了有空带她来家里玩啊。”
        “妈,不是,我们没…”
        “对了,记得跟小龙说一声他的礼物我们收到了,我们都很喜欢,帮我给他道个谢。”
        “什么礼物啊?”
        “你不知道吗?哎呀~这个孩子是真的不错,还能记得给我们送礼物,其实也不用这么麻烦,记得跟他说啊。”
         “唉,我…那个…”还没等说完,妈妈就挂了电话,心中疑惑,龙哥什么时候给我家人带了礼物,怎么都不跟我说一下。也有些窃喜,终于有个机会联系他了。
         打开微信,找到和他的对话框,发了句龙哥,正在编辑的时候看到了自己发的那句话前面有一个红色感叹号。
         嗯?!他他他他他竟然把我拉黑了!!!!!
         在路上突然跳脚,大声的连说了很多个卧槽!因为生气不停的跺脚。一旁的朋友们看到他的这个样子都惊了一下,问他,怎么了。
        “你们去玩吧,我先回酒店了。”白宇拉起自己的包就往回走去,留下一众不明所以然的小伙伴们。
         心情很烦闷的在床上翻来翻去,不停的砸着床,他竟然把我拉黑了,怎么能把我拉黑呢?心里有点委屈,想给他打电话,又抹不开面。
         朱一龙看着微信界面发呆,有点后悔,不应该那么冲动把他拉黑的,现在该怎么办啊!又翻开了微博,他没有再发什么,只是看着最新的那条越看越难受,评论里都在那样说,做的这样明显不就是给自己看的嘛,原来我才是那个被整理掉的人。
        像一个气球泄了气一样,整个人瘫软了下来,盯着手机到黑屏,不停的吐着气。
        这部戏快要收尾了,后面的戏份到是很适合自己现在的状态。
        齐衡在最后得到了权势,得到了金钱,理想报复得以实现,却丢失了自己最爱的人,当他知道自己彻底要失去她的时候,一个人默默退场,在无人的走廊上抹着眼泪,这是齐衡自己的选择,怨不得别人。
       
 (❤️感谢观看❤️)
 (我来补坑了,跟着顺序走不迷路~)

 
标签: 朱白 龙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半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