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半甜

鸽子王

关于草莓宇的诞生


 (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不行,我不穿,太粉了,底下和领子还有须须。”白宇看着那件粉色的毛衣,各种头痛,为什么要我穿个女式毛衣,再不济也弄个白色黑色什么的,为啥是粉色的。

“宇哥啊,这是赞助商的衣服,都说好了,再说这个粉色多可爱啊,实在不行,我们把领子上的须须给你塞进去。”助理也是无奈,晚上把明天要参加活动的衣服送到白宇家里,让他试一下,结果他怎么都不肯穿这件粉色的毛衣。

爸妈两个姐姐和两个小外甥齐齐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试衣服,二姐也来应和,“是啊,小宇啊,你穿粉色好看的,你就穿上给我们看看嘛。”

“就没有其他颜色了嘛?”白宇做着最后的挣扎。

助理摇摇头,“你就当为金主献身了嘛。”

“是啊,小白菜,好看的,你穿这件明天我们领着你外婆看你去。”白妈妈也在劝着他。

白宇的手机响了,是他龙哥打来的视频电话,展开一个灿烂的笑,也没有闭着这一屋子人,在他们面前接了视频,连耳机都没戴。

“龙哥龙哥龙哥,你工作结束了啊,累不累。”白宇看着屏幕,双眼迷成一条缝。另一边的人淡淡的笑着,但可以看出来心情很好。

“还好还好,不累,你在家吗?”朱一龙看到他的背景有点乱。

“我现在就在家里呢啊,给你看看我的家里人。”白宇把手机摄像头调转了一下,对着沙发,“看到了吧,这是我老爸老妈还有大姐二姐,以及她们的儿子们,哈哈哈哈。”

两个小外甥忍不住好奇心跑到他身边趴着他的手臂想要看一下舅舅在和谁视频。

“小宇啊,你又在和你龙哥视频啊,来给我们看看啊。”大姐跟他打趣着。

朱一龙在那头跟他们打着招呼,白爸白妈和姐姐们也热情的跟他问好。白宇还是没有把手机给他们看,调转了摄像头把龙哥捂到胸前,娇嗔的扬起下巴,“就不给你们看。”

朱一龙感觉到屏幕一黑,然后晃的很厉害,很久才出现了他的脸,依旧是那个从下到上的角度,看着他的下巴特别大,忍不住笑了一声。

“龙哥,你笑啥。”

“没什么,你在干嘛呢。”

“我在试明天参加活动的衣服呢,我给你说龙哥,我天,他们竟然让我穿粉色女式毛衣,我一个大男人,穿粉色!”

朱一龙又被他逗得咯咯咯的笑,听到小助理的声音,“这不是女式的,这是情侣款,男的也能穿的好叭。”

“你穿上给我看看,还没见你穿过粉色呢,想看。”

“那那那那好吧,既然你想看我就试试。”白宇把手机给小助理举着,小助理把镜头对向他,白宇直接脱了上衣,裸着背套上了那件粉色毛衣,转了几圈。“怎样,好看嘛。”

“好看,很可爱。”朱一龙看到他换衣服,心跳都加快了,看得到摸不着也吃不到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啊。

屋子里的人看到他穿上粉色毛衣都兴奋了,都喊着好看好看,白妈妈喊他,“小白转过来,让我们看看,不要总是背对着我们啊。”

“就是就是,我们怎么说你都不愿意穿,你龙哥一说你就换上了啊。”二姐酸着他。

白宇被她说的有点不好意思,转过身手捂上脸。“行了行了,看够了没,我明天穿还不行嘛。”

“小白,你怎么还穿短裤啊,你那不冷嘛。”白宇听到身后龙哥的声音响起,忙转过身。

“哎呀,这不是在家里嘛,穿短裤方便啊。”白宇从小助理手里接过手机,“你能不能不要两个手捧着我的龙哥。”小助理一个白眼,这句话又逗笑了朱一龙和屋子里的人。

半躺到沙发上,盯着手机屏,朱一龙歪歪头,“你少来,我看到你的路透图了,还有视频呢,你在外面还不是穿的短裤。还有,你出门都不戴口罩啊,被人围了怎么办?”语气有点微怒。

“哎呀,没事的,看我不好好的嘛,那些女孩子也很可爱,都远远的拿着手机拍,我这都到家了还不让我出去玩一玩啊。”

“让你多穿点衣服,明天在这件粉色毛衣下记得穿个背心,有点…透。”

“好好好,我知道了。哥哥,你那边冷嘛,看天气预报温度还挺低的。”

“可冷了,这边温差很大,今天早上在户外拍摄快把我冻死了。”

“那你要记得穿秋裤,不要感冒了。”

“好。”两个人都没再说话,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彼此,看了很久,朱一龙突然笑了一下。

“笑什么啊?”白宇不明所以的问他。

“就觉得你穿粉色好可爱啊,哈哈哈哈。”朱一龙笑的眼睛都快要没了。

“啊~连你也这样说,我明天说什么也不穿了。”

“别别别,夸你可爱还不好啊。”

“我是个男人,有这样夸人的嘛。”白宇坐直身子,“那哥哥,明天你和我一起穿粉色。”

“好。”

白宇看着他笑了,朱一龙也跟着他笑。不知何时小助理走了,爸妈回房睡觉了,两个姐姐也领着外甥们离开了,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世界只剩下他们俩人,两人不再说话,都沉默的看着对方,那张牢牢刻在心里的脸,怎么看都不够,想和他拥抱亲吻,做最亲密的事。身体里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在爬,隔着网络的见面终究是隔靴搔痒。

想念就是这样的挠人,让人处在疯狂的边缘,想听到他的声音,听到后就想看看他,看到后又想如果能抱抱他就好了,永不知足。

“哥哥,我想你了。”白宇的声音糯糯的,带着小孩子哭泣般的哽咽,像是在撒娇,像是受了很大的委屈一般。

“我也想你了。”朱一龙听到他的这句话也红了眼睛,不明所以的就想哭。

白宇揉了揉眼眶,抬了下头,把眼泪逼回去,又冲他笑了一下,“哥哥,你走了好久啊。”

“我很快就回来了。”朱一龙擦掉快要流出的眼泪。

和恋人分隔两地的时候很多,从没像现在这样难熬,可能他是不一样的吧。

“哥哥,如果我现在去演忽而今夏一定会演的很好一点,哈哈。”

“你最棒了。”朱一龙伸手摸了摸屏幕上的他,“行了,快去睡吧,明天还有活动呢。”

“好,那我挂了。”

关了灯,梦里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半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