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半甜

鸽子王

【朱白/现实向/he】未来已至(二十二)

(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我陪你,一起共赴这场盛大。

       白宇一人在上海待的无聊,正好这个房子房租也要到期了,干脆退了房收拾收拾回北京了。忽而今夏要播了,四月份安排了一系列宣传推广。
        整个三月只发了一条营业博的朱一龙终于发博了,是转发的镇魂二条花絮,带了两个推眼镜的表情,感觉这个表情挺像沈巍的。
        随后白宇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心里在哀怨着镇魂到底什么时候播啊,到时候就能和龙哥一起去参加活动宣传什么的,想想就开心。
        朱一龙的戏还没有杀青,所以两人还没有见过面,只视频过一次,聊一些日常,也因为工作并没有多少时间聊天。那件梗在两人心里的事,谁都没有主动提起。
        3月的最后一天朱一龙终于杀青了,当天晚上就回了北京,在家里躺了几天才感觉有了点精神。
       “龙哥龙哥,要不要吃鸡。”白宇的这条微信点亮了黑着的手机屏,朱一龙给自己煮了包泡面,放了很多辣椒。好不容易身上的荨麻疹好了,忌口这么长时间吃不了辣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行啊,等我上游戏。”看到这条微信,解了锁给他发了条语音,端着自己的面走到了电脑桌前,慢条斯理的打开电脑。
        刚登上游戏,就听到了白宇的声音在乱哼着歌。“哎呦~龙哥上来啦。”
       “嗯,你还在上海吗?”
       “没,我来北京了。”
       “你怎么来北京了呢?”
       “我后面工作都在北京,上海的那套房子我退了,以后有需要在找呗。”
       “哦。”朱一龙听到他退了那个房子心里有点闷闷的不是滋味。
       “诶,对了龙哥,我看你微博你剧杀青了啊,回北京了吗?”
       “回来了。”吃了一口面。
       “发个定位我去找你呗,咱面对面挑多有意思。”
        朱一龙听到他的话沉思了一会,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回他。
        “龙哥,龙哥?怎么没声了,让不让去嘛~”白宇带着点撒娇的语气。想来好久没见过了,都在一个地方了还要网恋嘛。
        “行吧,你来吧。”朱一龙在微信上给他发了定位,看到他退了游戏,自己匹配玩了一把。
        两个小时后,白宇才到他家小区,离的还挺远。在小区门口的商店里买了一大堆零食和可乐,来的路上看到武汉周黑鸭,想着龙哥的家乡美食怎么着也得来几盒。
        在小区里绕了一大圈终于找到了那栋楼,敲门的时候白宇已经快要累死了。
        “你们小区怎么这么大,26幢楼要绕这么远的嘛,早知道我就把车开进来了。”
        朱一龙看到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接过他手里两大包东西,拿出给他早就准备好的拖鞋,还不忘吐槽一句,“这都啥啊买了这么多,你是准备在我家安营扎寨了嘛你。”
       “就是一些零食啊,吃的喝的。”白宇进屋转了一圈,还是第一次来龙哥家,“龙哥啊,你家看着咋要啥没啥啊。”
       “我就一个人住,又不经常回来,需要些什么。”
       “不是,那也要生活品质啊。”转到电脑桌前,看到还没来得及收的泡面碗,“龙哥,你中午就吃泡面啊。”
        有点不好意思的把碗拿回厨房,“也没什么事就自己煮了点面。”
        “那怎么行,泡面怎么能吃饱,还没啥营养,你想吃什么,我给你…我陪你去吃。”
        朱一龙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他,眼神坚定的对他说了“火锅”两字。
         
        不知不觉中,天都黑了,两人一起去吃了火锅后,心满意足的打了一下午游戏。这一局,朱一龙撑得时间还有点长,只剩20人,他竟然还没死。
        “老白你在哪,快来快来,这边有空投,我给你发定位。”
        “我在草丛这呢,试试我的八倍镜。你别上去捡空投,那边肯定有很多人的。”白宇向他那边走了两步,“你低一点嘛,站那么高揽客呐!”
        “你走开~”朱一龙又被他逗笑,耳机里传出他咯咯咯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龙哥我看到你了,你的黄衣服真的好明显啊。”
        “你在哪呢?我真的是,全局都没有看到过你几次。”朱一龙拿起可乐喝完了剩下的一点,轻声打了个嗝。
        “我就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白宇说着说着就唱了起来,不过也很快就收了声。朱一龙看向他,想起了点什么。
        不出所料,朱一龙跑上去捡空投,被人爆了头,可惜了那么好的装备,“我的左边有两个人,后面还有一个,我听到枪声了,快快快,舔我的包,有很多东西。”
        “得嘞,等我为你报仇雪恨。”场上还有5人,白宇也不再苟了,顺着他成盒的地方解决掉了三人,舔了他的包后,又找了个地方趴着回血了。
        “别苟了,跑毒了。”朱一龙滑着椅子凑到他身边,看着毒圈越来越小,忍不住提醒他。
        “这个时候,还敢跑啊。”白宇还是慢慢的蹲着跑,“放心,跑的出去。”
        朱一龙没意识到整个人都趴在了他身上,盯着屏幕,时不时拍拍他的手臂,让他赶紧跑,哪里有人。
        “别动。”忍不住冲他喊一声。两个人离的很近,他的身体靠在自己的手臂上,像是能听到他的心跳声。他的脑袋一晃一晃的,柔软的发丝有意无意的撩过自己的脖颈,弄得心里痒痒的,都没法集中注意力。
         朱一龙抬头看着他笑了一下,“你还有两个人要打,能不能快点,这一下午了还没吃鸡呢。”
        “你一个盒了的人没有资格说话。”白宇摇了摇他的脑袋。
         被人打了一枪,还好有三级甲挡了一下,剩一点残血爆了对方的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白宇兴奋的拍了拍他的肩,“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怎么样,就说要带你吃鸡吧!”
        “厉害!”朱一龙冲他鼓掌,两人还在讨论着刚才那局,笑成一团。
        “天都黑了,这么晚了啊。”白宇起身,走到客厅里拉开阳台上的窗帘,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
        “今天就别回去了,在这睡吧。”
        “你想干啥?!”白宇夸张的拉了拉衣服,一个惊恐的表情斜眼望着他。
        以为能逗到他,没想到他沉默了,脸上的表情都变得严肃起来,盯着他的心里有点发毛。
        朱一龙放下手里拿的东西,双手抱在胸前,“白宇,你没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嘛。”

(❤️感谢观看❤️)
 (只想沙雕,不想补坑,补坑补的我头疼~)

      

 
标签: 朱白 龙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半甜 | Powered by LOFTER